LEN〞

我家能德什么时候能结婚

我家能德什么时候能结婚


沙雕博士系列 OOC预警 小学生文笔


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清晨,沙雕博士敲响了隔壁Y博士的门。

“Hi!好久……”沙雕博士刚想打招呼,就被Y博士一个飞扑过来堵住了嘴。

“可以但是得加钱”。Y博士冷冷的说。

“???加什么钱?你这儿成了马戏团我进门收费了?”沙雕博士一脸懵逼的扯开Y博士的手说道。

Y博士一个转身潇洒的坐在椅子面前,说“哼!说吧,今天又来抄哪个图的作业?”

“啧啧啧,你我相逢多年!我就是这么肤浅的人么?我就是想你了来看看你。”沙雕博士一脸谄媚。

“好吧那我就相信你一回……喝点什么?普洱、龙井还是大红袍?”

“呃……我想想,喝什么茶呢……有了!我想喝X师傅冰红茶!”沙雕博士一脸天真。

“喂,是陈么,我这里进来了一名貌似整合运动人员,请马上逐出。”Y博士拿起对讲机说道。

“欸欸欸?哪儿呢哪儿呢?干嘛啊陈别赶我走啊!冰红茶没有绿茶也可啊!实在不行茉莉花茶总有吧!啊啊啊啊!”

(一系列龙门粗口过后)

“我想去你们食堂混点饭!”沙雕博士搓了搓手。

“好吧,这也到饭点了,我带你去餐厅。”

因为刚到午饭时间,餐厅里的干员并不是很多,沙雕博士和Y博士随便找了个座开始吃午餐。

沙雕博士一遍狼吞虎咽一遍观察周围的干员。这时,德克萨斯和能天使手拉着手进了餐厅,跟Y博士打了个招呼便开始吃饭。

“欸欸欸?这……她们在一起了?”沙雕博士看着一旁散发着恩爱气息的能天使和德克萨斯惊讶的说道。

“对啊,她们来我这儿没多久就在一起了。我还给她们批了一个月的假期呢。”Y博士淡定的说道。

“靠!我家能德都来这儿好几个月了!她们怎么还不结婚!”沙雕博士拍案而起。

“可能性格不同吧……你要上哪儿去?不吃饭了?走了?”Y博士看着沙雕博士匆匆离开的背影一脸懵逼。

“我先走了!改日登门拜访!”沙雕博士一溜烟的跑了。

“哟,老板!”沙雕博士刚进门,身为助理的能天使便出来迎接。

“阿能!”沙雕博士紧紧握住阿能的肩膀。“从今天起,你不用当我的助理了,你和德克萨斯去贸易站干活吧!我岛需要你们的工作效率!”

“啊……好的!”能天使信心十足的答道。“交给我和德克萨斯吧!”

沙雕博士心里算盘打的叮当响:让你们在一起工作总会有心动的感觉了吧。

第二天,能天使和德克萨斯便进入了一个两人的贸易站开始了工作。

沙雕博士悄咪咪的溜到了贸易站的门口,透过窗户观察她们是否有感情增进的现象。

贸易站内

“德克萨斯,门口有人,好像是老板。他在趴着看咱们。”能天使小声的对德克萨斯说道。

“嗯,最近贸易站的效率有点低,估计是来监督的,咱们加快干活吧。”德克萨斯回答到。

沙雕博士默默的看了两个多小时,看着订单效率不断提高,无奈的叹了口气,走了。

“哎!德克萨斯,老板走了,我们歇一会儿吧,累死我了!让我抱抱~”能天使向着德克萨斯扑了过去。

当然沙雕博士是没有看到的。

到了贸易站换班时间。

“总算是结束了,好累啊!德克萨斯我先睡了哦,晚安!”能天使伸了个懒腰走进了房间。

“嗯,晚安。”德克萨斯淡淡的答道。

沙雕博士看着眼前的一切,叹了口气心里想:今天没什么收货啊。看来一定是日子不够,再坚持几天看看。

过了几天,情况依然没有什么变化,沙雕博士特意去了一次食堂观察了一下情况。

“德克萨斯,吃不吃苹果派。”能天使掏出一块苹果派问道。

“不吃。”德克萨斯咬了一口pocky。

“好吧,那我就独享咯~”能天使咬了一大口苹果派,开始感叹苹果派的甜美。

沙雕博士看的心里一阵抽搐,甚至想冲过去替她们表白。冷静下来心里又想:可能是时间不够,再过几个月看看。

就这样,两个月过去了,沙雕博士没有看到任何变化,唯一的变化是……岛内的贸易额翻了一番。

沙雕博士来到了Y博士家大哭了一场。

“你冷静点,听了你的情况,我觉得现在大致是两种情况。”Y博士说。

“哪两种?”沙雕博士哭的梨花带雨。

“第一种,可能是人家早就在一起了,但是你没发现。”

“啊?我没发现?我为什么没发现呢?”沙雕博士不解其意。

“可能是因为你傻吧。”Y博士语重心长的说。

“不不不!不可能!你直接说第二种!”

“第二种,她们可能比较内向,你可以找其中一个谈谈,要是没有那个意思的话就别强求了,强扭的瓜不甜。”Y博士分析道。

“她们不可能不喜欢对方!今年我可以单身,我cp必须结婚啊!”沙雕博士已经失智了。

回去以后,沙雕博士决定找德克萨斯好好谈一谈。

“博士,有什么事么?”德克萨斯走进了控制中心。

“德克萨斯,我今天来就是跟你谈谈私事。呃……就……喜欢一个人嘛,就要大胆的说出来,即使有很多困难也要努力去解决,懂了么。”沙雕博士义正言辞的说道。

“博士你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品品,你细品!”沙雕博士疯狂暗示。

“博士……难道……是跟能天使有关?”

沙雕博士激动的一拍大腿,“对对对!你懂我意思了?”

“难道你喜欢能天使?”

“噗”……沙雕博士感觉自己的血槽被掏空了。

德克萨斯抽了一个pocky放在嘴里,沙雕博士突然发现她无名指上有一个戒指。

“等等!这个戒指是你和谁的?”沙雕博士急忙问道。

“能天使。”德克萨斯答道。

“不对啊以前没看见你们戴戒指啊,你们什么时候买的?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沙雕博士欣喜若狂的问。

“今天买的戒指,能天使来这儿就一直当助理没时间,前两月又忙着贸易站加班没有休息。今天你走的匆忙没排班,我和能天使就出门买了一对戒指。”德克萨斯一一对答。

“在能天使当助理的时候你们就在一起了?那为什么不跟我说住双人间?”沙雕博士连忙追问。

“其实也想提,但是感觉博士很缺龙门币,我和能天使都想着等有钱了再提。”德克萨斯平静的说。

“呜呜呜,你们太贴心了,亏我费劲心机撮合你们,没想到你们早就在一起了,我现在就安排一个双人间给你们。”沙雕博士尽力克制自己激动的情绪。

德克萨斯根据博士的表现和情况早就弄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,不由得对博士说“博士,用我给你买点理智液么,价格是……”

“不!我理智的很!”沙雕博士打断了德克萨斯,给了她一个双人间的钥匙,说:“明天不用去贸易站了,你们好好歇歇吧。让我一个人静静。”

德克萨斯走了。沙雕博士默默回忆了一遍自己所做的一切傻事,在他百思不得其解他为什么要干这么一系列事的时候,Y博士的一句话映入了他的脑海。

可能是因为你傻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)